fbpx

生命的本質和方向

發現自己的內在神性是每個人最深層的渴望無論你是否意識到它。

很多人以為生命就是要賺最多的錢供一層樓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或找一個很愛的人他們都只是看見生命的表面。這些事物都是重要的可是世俗的一切都不能夠被帶走亦不會永遠存在不是永恆如鏡花水月的虛幻連我們自己的生命都不能確保繼續在明天存在那麼我們花一生的氣力來追求這些事物認定它們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到底有什麼意義呢除非我們看見生命所指向的深層意義向著這個深層意義指示的方向努力經營自己的人生否則生命只是像一個孤兒在追求玩具是無法徹底滿足的。

這個深層意義就是尋回自己的神性本來面目亦即是純粹的愛我們在一切形相背後的存在本質。 大部份人想渴望擁有虛幻的安全感而不是愛與智慧有趣的是當我們回歸愛與智慧的本來面目我們反而不需要依賴這些虛幻的安全感來支撐我們的生命我們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受到神性的祝福和護佑的這是每一個人需要深切了解有關生命的重要真相。

 

raymond_201509_retouched賴柏諭博士

超個人心理學家,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在香港推動靈性成功學,曾獲中國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南京大學心理教育及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等邀請作專題演講及接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有線電視等專訪。

相關講座:https://ispti.hk/seminar

相關課程:https://ispti.hk/news/isp_course01

相關著作:https://ispti.hk/products/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