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事業發展

header4-text

人類世界到了今天已發展到全新的階段,現在是整體人類邁向精神文明的開始, 美國未來學權威,被揀選為2012年美國首一百名思想領袖 (Thought Leader) 的Patricia Aburdene就在其暢銷書《2010大趨勢》中明確地指出,廿一世紀最大的趨勢是意識的探究及開發:「今日我們正面臨另一項特殊革命的興起,資訊時代已經結束,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振奮的嶄新紀元.. .. .. 精神的探索是當代最大的大趨勢。」

為了配合時代的發展及需要,本學院提供學員有關這方面的事業發展。整合靈性心理學 (Integral Spiritual Psychology,ISP) 是一套整合了東西方不同時空的靈性、心理及科學各大板塊智慧的最新精神力量開發系統,屬於西方心理學第四勢力 – 超個人心理學 (Transpersonal Psychology),我們已透過這套系統創造了無數使人振奮的成功故事。進修途徑如下:

 
arrow01   arrow01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