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成就幸福快樂人生的重要條件 – 以和為貴

 

每一個人的命運際遇以及所看到的世界只是他內心狀態的彰顯。 別人對我們的反應我們會遇到什麼人生命中不斷重複出現的問題以及各種各樣的經驗都是我們內心狀態的對外投射。 

當你內心感到怨恨和煩躁的時候你會發現在你身邊會出現很多對你態度不友善的人而當你內心感到祥和及平靜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身邊出現很多對你友善的人以及會幫助你事業成功的善緣貴人。

我們中國人幾千年來得出來的結論成功快樂的人生就在一個「和」字。 所謂以和為貴、和氣生財、 家和萬事興、 天時地利人和…… 全部都與這個和字有關係。 當我們的生命出現和氣亦即是意識從較低層次提升至較高層次的時候我們的磁場就會改變,於是會吸引幸運、成功及富裕進入自己的生命當中而低層次的意識就會製造很多麻煩、障礙與痛苦。 因此設法提升自己的意識層次是改變命運際遇造就成功快樂人生的重要途徑。

 

raymond_201509_retouched賴柏諭博士

超個人心理學家,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在香港推動靈性成功學,曾獲中國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南京大學心理教育及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等邀請作專題演講及接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有線電視等專訪。

相關講座:https://ispti.hk/seminar

相關課程:https://ispti.hk/news/isp_course01

相關著作:https://ispti.hk/products/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