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慈悲可以緩解痛苦的強度

關係出現問題甚致帶來傷害是一種靈魂藉以學習提升的機會讓自己練習寬恕與原諒包括原諒自己以及原諒他人這是所有人一生都要學習的重要功課。

當我們正在承受痛苦的時候慈悲可以緩解痛苦的強度。 如何對傷害我們的人慈悲呢 ? 這包括深觀他們的父母、成長過程曾面對過的傷害以及前生所作出有關生命的決定。 例如有些人內心一直欠缺愛潛意識總是要證明他們永遠都不會得到真愛證明他身邊的人總是會離開他於是他們會無意識地做一些事情來傷害身邊的人。 當你看到這點的時候就會減輕對傷害你的人的怨恨反而增加了對他們的憐憫。

 

raymond_201509_retouched賴柏諭博士

超個人心理學家,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在香港推動靈性成功學,曾獲中國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南京大學心理教育及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等邀請作專題演講及接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有線電視等專訪。

相關講座:https://ispti.hk/seminar

相關課程:https://ispti.hk/news/isp_course01

相關著作:https://ispti.hk/products/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