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心靈能量提升工作坊

即時體會高水平心靈能量

人生各方面的際遇包括事業、感情、財運等,都只不過是表面的現象,真正導致人生各種命運際遇的原因,是內在心靈能量的水平。心靈能量越高,外在的際遇和運勢就越好;相反,心靈能量越低,人生就會出現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因此,要讓生命更如意順暢,活得更幸福快樂,首要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心靈能量。

本工作坊透過整合的方法,讓參加者即時體會高水平心靈能量,即時感受到一份喜悅、和諧及幸福感覺。內容包括:

1)教授靜坐方法,開啟正念能量(Releasing Mindfulness Energy)

正念就是活在當下的意思,當一個人活在當下的時候,他就與整個宇宙成為一體,源源不絕的宇宙能量就會進入他的身心系統,對提升身體和心靈能量有極大的作用。

2)認識人體的八大脈論(Chakra)

人體之中沿着脊椎不同位置的神經叢,存在八個對生命功能至關重要的能量中心,它們每分每秒在影響着我們的情緒、思維、信心、直覺、甚致健康狀況等,認識這八個脈輪是提升靈性和心靈能量的重要基礎。

3)開啟心臟能量(Opening Heart Chakra)

科學研究發現,心臟的震動頻率比大腦至少強5000倍,它每分每秒都在影響着我們的大腦。另外,古代埃及文化一早已發現心臟才是靈魂的居所,開啟心臟能量可以達致心腦同步, 有效地幫助我們提升心靈能量,改變自己的磁場,對整體運勢有極大的幫助。

4) 調和每個脈輪的能量震動頻率, 開通中脈(Opening Prana Tube)

幫助所有學員調和八個脈輪的能量,讓自己的身心進入一個非常和諧和正面的震動頻率,學員會即時感受到自己的改變,感覺到喜悅、和諧和充滿正能量。

導師:賴柏諭博士
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臨床催眠治療師,推動香港超個人心理學的先驅人物。曾接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有線電視專題訪問, 亦曾獲「北京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南京大學心理教育及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等學府邀請作心理學專題培訓

形式: 詳細講解、體驗練習

日期: 30/8/2018 (星期四)

時間: 730pm-930pm

地點: ISP學院 (尖沙咀赫德道2A首邦行901室)

費用: HKD 200  (ISP學員 HKD100)

付款方法:

  1. 匯豐銀行# 534 481 676 838 (Integral Spiritual Psychology Training Institute Ltd.),入數後請把入數紙whatsapp 93100980 以便確認報名。
  2. 手機apps PayMe 轉賬至93100980 (Shadow), 任何銀行賬戶都可以使用。

查詢 / 報名: 請電 3188 7586 / whatsapp Shadow 9310 0980 。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