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與神連結

當我們面對很多困難對生命感到無助的時候這就是過去久遠時空殘留下來的負面業力在作用的時候了。負面業力亦即是違反了大自然秩序的混亂能量振動這時候我們的心靈能量會下降身心感到各種各樣使人不舒服的感覺甚至會感到生命沒有出路也容易對命運產生怨恨。 這時候我們應該怎樣辦呢?

通常人在這種處境會尋求一些即時使自己得以忘記痛苦的方法可是這些方法可能也會帶來新的負面業力這是對自己的智慧、意志及忍耐最大考驗的時候。 所謂隨緣消舊業更不種新秧當我們面對這種處境是尋求神聖本體力量的時候了。 本體充滿了強大的正能量必須以強大的信心與真誠心與本體連結神會透過衪的正能量加持你。當人跌到最低點的時候也就是神開始顯現的時候。 在印度有些人當他們需要一些錢他們會告訴神 : 「我需要一些錢!然後就會有人把錢送給他們。這些人的祈禱充滿了神聖的力量因為他們與神有非常良好的連結。

神並沒有任何特定的形式可以是一團光一個特別的形象重點是你必須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你與神的關係越親密神就越能夠幫助你彰顯生命的奇蹟。 ISP (Integral Spiritual Psychology) 整合了東西方的法門幫助大家與神連結好好運用這些方法去體會宇宙的奇妙吧記住黑暗的背後就是陽光。 祝福大家!

短期工作坊按此

raymond_201509_retouched賴柏諭博士

超個人心理學家,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在香港推動靈性成功學,曾獲中國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南京大學心理教育及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等邀請作專題演講及接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有線電視等專訪。

相關講座:https://ispti.hk/seminar

相關課程:https://ispti.hk/news/isp_course01

相關著作:https://ispti.hk/products/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