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向宇宙發號司令,讓想要的一切來到身邊?

這個世上有兩種人,第一種人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對自己內心的需要並不清楚,甚致沒有認真地問過自己。第二種人很清楚自己想要些什麼,例如很多人都想事業有那些成就,一生人要賺到多少錢,想擁有一間舒適的居所,合適的伴侶等,但是他們對於要做些什麼才能夠得到這些事物並不十分清楚,亦沒有絕對的信心能夠得到這些事物。可能他們曾經嘗試過,但事情總是進行得不順利,以致他們表面上仍然繼續努力,可是內裏卻已經感到十分失望,他們表面上的努力也因此不會帶來任何明顯的效果。如果你屬於前者,這篇文章不會對你有太大的幫助。如果你屬於後者,想生命能夠給你一直渴望擁有的事物,這篇文章會大大加強你的信心,因為我即將要為你揭示,你擁有的力量是如何遠遠超過你所能想像的,甚致比任何一個你在生命當中遇見過的人,或看過的書所告訴你的還要巨大得多。

如果你真的想擁有你想要的一切,首先你要改變的是你的思想。我們經常聽見別人說:「食幾多著幾多整定的」,又或者「生死有命、富貴由天」,「自己都唔係李嘉誠嗰種人,邊有人哋咁富貴?」 , 「自己都生得唔靚, 邊有人喜歡我?」….. 這些說話都非常消極無奈,它們就像將繩子一樣,把自己的無限能力捆綁着了。遺憾的是,很多人的潛意識因為家庭、社會和人生經歷所影響, 都充滿了這些對發展生命有極大障礙的想法。如果你要擺脫命運,創造成功的人生,要擁有心裏面想要的一切,你必須要擺脫這些想法,相信你自己擁有無限的潛能,能夠把想要的一切在物質世界變現出來。人類歷史當中的很多不同靈性系統都告訴我們,人類都是喬裝打扮的神胝,表面上我們是人形的外殼,可是在意識深處, 每個人都具有變現萬事萬物的超能心靈,我們的能力確實廣大無邊,以下的內容可能會使你感到驚訝,它們會幫助你覺醒自己無所不能的本來面目。

小雞也懂得運用吸引力法則

法國有一位科學家叫做Ren’e Peoc’h,他設計了一個研究意識的實驗,這個實驗非常有趣,實驗的對象是一批剛剛孵出來的小雞。通常當小雞從雞蛋破殼出來的時候,無論看見什麼會移動的物體, 就會把它們當成為母親,無論這個物體走到那裏,小雞也會在後面跟着它。這位科學家製造了一個能夠自由移動的電子機器,並把它放在一個有四邊圍欄的大箱之中,科學家把它的移動軌跡記錄了下來。看看下圖A:

你可以看見它的軌跡是隨意的,並沒有特定要移動到某一個方向的傾向。然後這位科學家把一批剛出世的小雞放在這個箱子裏,由於這個電子母雞正在移動着,這批小雞就把它當成為自己的母親,並跟着這部機器走動。過了幾天後,這位科學家把所有小雞拿走,並放在這個大箱旁邊的一個小箱子當中(圖B),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電子母雞的移動軌跡出現了不尋常的現象,它的移動軌跡看來集中了右邊,並且特別貼近那些被拿走的小雞(被放在右邊的小箱子)旁邊。當你看到這裏的時候,請問一問自己這個實驗告訴我們什麼重要的訊息?

意圖的神奇力量

這就是意圖的力量(The power of intention)。當小雞在大箱之中跟着那電子母雞走動的時候,認定了它就是自己的母親,小雞的強烈意圖及情感竟然影響了電子母雞的能量和訊息,使這個沒有生命的物體在新的能量和訊息場當中,表現出就像這批小雞的母親一樣,很想貼近這批小雞! 這個實驗告訴我們,連小雞的意織都有這麼強大的力量,足以影響物質世界的運作,何況我們人類這樣高等的生物?我們每一個念頭、每一份情緒都不斷在影響着一個不可見的能量和訊息空間,這個空間就像那隻電子母雞一樣,會如其所是地向我們作出相應的回應。當一個人經常在想着消極負面的事情,生命也會安排很多困難、障礙和不如意的事情出現在他的身邊,相反,當一個人經常以正面積極的心態思考人生,經常想着光輝燦爛的未來在等待着自己,這個人的人生就會非常順利,所有的好人好事、幸運奇蹟都會不斷出現在他的生命之中,有時候甚致連自己也會對上天賜予的禮物感到萬分驚訝。這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態度取向,正是我過去和現在內心的寫照。我體會過命運的吉凶禍福,原來都是與自己有關,我們的想法的而且確會成為人生的經驗。心改變了,人生就會隨之而改變。

可能你認為這些道理你都知道,但不知為什麼總是未能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我相信有這種情況,都是因為很多人仍然未能夠深入地了解意織的真相,傳統教育並沒有教導這些屬於靈性的內容,可是這些內容卻是人生甚至全世界幸福、和平及成功快樂最重要的教導,所以你會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會變成今日這個充滿痛苦的樣子。因此,我打算在這裏透過最新的量子科學為你解釋意識的真相。世界改變了, 什麼人工智能、大數據時代、量子傳送、共享經濟……一大堆新的名詞, 要在這個急速變化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就需要有新的思維, 科技進步的同時, 意識必須同步提升, 否則的話, 可能會很快被大時代淘汰。

意識突破四維, 進入高維空間, 就能產生奇蹟

我們生活的這個物質世界屬於三維空間,如果再加上時間的話,就變成為四維空間。在這個空間之中,每一個人的生命都被很多客觀環境的條件限制,例如上司對自己的態度不好,但有沒有條件轉換一個新的工作,又或者要發展一份新的事業,在剛起步的時候,卻遇上了金融風暴,很多人都沒有多餘的金錢來購買你的產品……這個四維空間是宇宙因果法則(The Law of Cause & Effect)的顯現,每一個在這個四維空間生存的物種,包括人類都被過去的因果業力(Karma)所捆綁而失去了自由,情況就有如坐牢一樣。 當然每一個人都會有離開監獄的一天,但時間的長短就因人而異,亦似乎自己無法控制。幸運的是,人類是唯一的物種,能夠突破四維空間,讓意識進入更高的維度。過去量子物理學已發現宇宙至少存在十一個維度,而剛過世的霍金教授則發現有十三個維度,我們熟悉的物質世界四維空間所發生的一切,包括自己的命運都是這些高維度時空所包含的能量和訊息的投射, 物質世界只是一種幻覺。以前有一齣電影叫做”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 描述世界上每個人都只是一個程式, 被一個高維的超級電腦控制, 主角奇洛里維斯的使命就是去拯救無數被控制的人, 使他們免被傷害, 重獲自由。

他怎樣才能夠拯救世人? 唯一的方法, 只有進入更高的維度, 去改變那裡的指令。物理學家愛因斯坦說過: 「我們不能用製造問題的同一水平思維來解決問題。」 換句話來說,意識必須突破物質世界的四維空間, 進入更高維的空間,透過特別的方法改變這裡的能量和訊息,物質世界的四維空間所發生的一切才會隨之而改變。 這就是人類能夠在物質世界變現奇蹟, 也就是能夠改造命運的重要原因。

你可以創造充滿奇蹟的人生

這些更高維度的空間存在無跟的可能性,有些科學家把它稱為「純潛能場」(Pure Potential Field)。你想在生命中出現的一切,亦即是在物質世界這個四維空間變現出來的各種現象,都在這個潛能場中存在一定的可能性,它們其實已經一早已某種能量和訊息的組合方式存在於這個場域中了。就像那隻電子母雞一樣, 一直存在於大箱了中, 等待着你把它們從不可見的空間,變現在物質世界的可見空間之中, 亦即是把母雞吸引過來。那麼到底怎樣才可以完成這個變換的過程呢?上面的科學實驗已告訴了我們答案,就是我們必須要一個清晰的意圖,例如我要在今年賺取多少收入、我要找一份怎樣的工作、我要找一個怎樣的伴侶等。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這個意圖必須要配合相關的正面情緒,例如興奮、熱情、充滿愛的感動、喜悅和感恩等, 就像那些小雞看見媽媽的感覺一樣。清晰的意圖配合正確的心靈狀態就是「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 的雙手,把你要的一切從高維度時空拉過來這個四維時空。

在這裏我解釋了為什麼很多人想要人生成功快樂,想要這個和那個,卻永遠無法做到的原因,就是一來對於自己要些什麼不清晰,二來他們的情緒狀態未能配合這些意圖。相信大家都會同意, 社會環境經常很負面,很多人經常處於無奈、怨恨、消極等各種負面的情緒狀態中, 這些負面的情緒狀態與期待中的成功人生所應該展現的正面情緒狀態是完全相違背的,這樣又怎能夠於那個在純潛能場中的未來事件產生能量上的共振呢?因此,要達致心想事成的境界,我們必須要超越這個物質世界的四維空間,甚至超越我們的身體,超越四周負面的環境,意識直接進入那個高維空間,我們就能夠發揮潛在威力,在這個物質世界展現魔法幻影。

我在這裡所講的涉及到一些最尖端的科學以及最深奧的心靈修練過程,當正確地運用兩者的力量,奇蹟就會出現,那份驚喜莫名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到了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生命的驚奇莊麗,發現在各種令人失望、沮喪、消極的負面人生環境背後,存在着令人驚奇和敬畏的神性力量,這股力量並不是外在的一股力量,而是來自你本人,你就是這股力量的源頭, 你只是它的一個面向。人類歷史當中改變世界的名人、偉人,例如佛陀、耶穌、甘地、曼德拉、喬布斯、馬雲等, 都開啟了這股不尋常的力量,當你徹底認識真正的你是誰, 真正強大的自信心就會建立起來, 你對人生不會再像以住感到消極無奈, 每天只會感受到信心、希望及對生命的熱情, 你在物質世界需要的一切將一無所缺, 這亦是我們香港乃致全世界的出路。 我將在十月份舉辦三場工作坊介紹這股力量的運作,為你打開生命新的維度,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 。詳情請按此:https://ispti.hk/seminar

短期工作坊按此

祝大家心想事成,喜悅常在!

raymond_201509_retouched賴柏諭博士

超個人心理學家,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在香港推動靈性成功學,曾獲中國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南京大學心理教育及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等邀請作專題演講及接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有線電視等專訪。
相關講座:https://ispti.hk/seminar
相關課程:https://ispti.hk/news/isp_course01
相關著作:https://ispti.hk/products/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