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強的改運風水物就在你的心中!

happy-girl-in-field-medium

命 = 口 + 令

每個人都想知道命運的真相, 因為一旦真相被揭開以後, 我們就能夠控制人生。在我們中國人幾千年的智慧中, 有兩句話已講出了真相: “相由心生, 命由己作” 。 “命” 這個字由兩個字組成 :  “口” 和 “令”, 每一個人的命無時無刻都在聽從某把口給予的命令, 這些命令不是來自別人, 而是來自每一個人自己內心的念頭, 心就是人生成敗禍福的根源。 如果心沒有轉變過來, 光依靠外在風水物並不能夠從根源上徹底幫助自己。最強的改運風水物其實並不在外面, 而是一直存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根據印度瑜伽 (Yoga) 系統, 這件最強的風水物是位於你心口裡面的能量中心 – 心輪 (Heart Chakra) 。

 

令人感到敵意的業務員

偉強(因保障學員私隱借用假名)外表不錯, 年青、英俊及強壯, 可是作為培訓師的我卻感到有些難以接近他, 因為從他身上散發出一種不全然友善的氣場, 如果要用文字形容, 大概可以說是冷漠及對人的一點敵意吧, 英文可以用aggressive來形容, 這是他給我的第一個印象。無法想像的是, 他竟然是一名業務經理, 難怪他參加課程的目的是要提升業績, 達致事業上的成功, 有誰願意幫襯一位對人有敵意的業務員呢?

 

心改變後, 相亦隨之改變

在三個月後的一次ISP課程指定的小組義工服務中, 他帶著愛心小心地扶持著身邊孤獨的老人家, 臉上露出了充滿關愛的微笑, 他與其他學員經過細心的策劃後, 一起帶著幾位年過九十的老婆婆出外遊玩, 過去的冷漠敵意已換上了對人的一份溫暖善意。而令人高興的是, 他的業績出現了明顯的提昇, 他參加課程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為什麼偉強會出現這樣戲劇性的轉變? 原因是他的心輪打開了。在每個人的內在核心, 都有七個主要像圓輪一樣的能量中樞旋轉著, 它們被稱為” 脈輪” 。脈輪最早在三千多年前古印度的瑜伽學說中提及, 他們對每個人的運勢影響巨大, 每個脈輪負責不同的生命功能, 透過現代生理學可以得知, 這七個脈輪的位置是在脊柱放射出去的七個主要神經節附近。心輪是第四個脈輪, 是有關愛的中樞, 包括對待生命的慈悲心、同理心和關愛心, 想渴望其他生命變得更幸福快樂的一種欲望。當心輪運轉良好時, 那個人會散發出令人如沐春風的溫暖氣場,  有誰會不願意接近這個人呢? 因此, 心輪是接人氣的, 心輪好, 人氣就好, 容易得人緣。我們中國人說:” 和氣生財, 丁旺財旺”, 就是這個道理。

香港社會近幾年充滿怨氣, 人與人之間容易產生矛盾對立, 或一遇事就先指責對方的不是, 很多人的心輪都運作得不順暢, 缺少和氣, 起心動念發放出去都是違反自然的負能量, 命運怎又會好起來呢?

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幫助恢復心輪的順暢運轉, 每天想像自己胸部有一個溫暖的太陽, 想像無數的金光從身體發放出去,想像金光觸及家人、朋友、工作伙伴乃致社會上所有人, 想像他們得到金光的滋養而生活得幸福、健康、成功、快樂, 充份去體會那份感動。如果你能夠每天持續做兩三分鐘, 你的氣場就會改變, 相貌變得祥和善良, 人緣自然就會好起來, 事業亦會更容易成功。

祝福大家!
raymond_201509_retouched

賴柏諭博士

超個人心理學家,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在香港推動靈性成功學,曾獲中國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南京大學心理教育及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等邀請作專題演講及接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有線電視等專訪。

 

 

相關講座:https://ispti.hk/seminar

相關課程:https://ispti.hk/news/isp_course01

相關著作:https://ispti.hk/products/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