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改善情緒/舒緩壓力

活出生命彩虹,生命充滿驚喜和奇蹟

Wing Yick

Wing Yick

阿Wing 過去生活得不太開心, 因人生事業一直以來並不順暢, 她不明白命運背後究竟有什麼問題在糾纏。在偶然機會下遇上了ISP,豁然明白導致自己命運不順暢的原因, 找回了人生正確方向, 並透過ISP各種整合東西方的心理和靈性修持方法, 事業、收入明顯改善, 生命出現了奇蹟和驚喜, 重獲開心, 現在活得精彩和很有意義。 (more…)

成功戒掉多年抑鬱症藥物

sally

Sally Mang

Sally在未接觸ISP前,被抑鬱症折磨了很多年,經常恐懼,自從上了ISP課後,學懂了打坐,冥想,堅持去做,加上同學們的支持,成功戒掉多年抑鬱症藥物。 (more…)

重新找回了自己

sally

Fiona Wong

Fiona在2015年面對著人生困境,陷入了低潮,變得消極,情緒問題同時影響了家庭的關係。從朋友介紹中認識了ISP課程,完成課程後,Fiona分享她的心打開了,個人變得積極了,重新找回了自己。 (more…)

釋放自己,重新注滿能量

sally_130x154

Sally Cheung

好感恩Raymond一路以來對我的啟發和幫助,從「擁抱內在陰影」這個課程中,我能夠將過去種種的痛苦、怨恨、埋怨清除掉,亦能夠與我的內在小孩重新連結,我能夠信任身邊的同學,將埋藏在心裡多年的祕密和鬱結說出來,化解怨恨,多謝你們的愛和用心的傾聽。這次課程真的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短短3天便能讓我釋放自己,清洗過去的業力,得到很多的啟發並重新注滿能量,感謝本體,感謝主! (more…)

找到心靈依歸及內在力量

carlos_120x140

Carlos Lau

在我所參加的其他課程當中,ISP課程給予我最大的力量,ISP讓我找到心靈的依歸及與本體連結的力量,情緒比以前平靜了很多,內在充滿了喜悅,對未來的路充滿決心和信心,活出iSpirit life style。 (more…)

快速改善情緒和健康

chris_120x125

Chris Leung

跟Raymond學習了施予法和施受法後,第一時間想起施法的對象正是姨甥仔,於是開始觀想向他運用施予法及施受法。大概運用了一星期的時間,再見他時頓覺到他性情上的變化,尤其是情緒方面,之前他的表現是心事重重的,會無緣無故不開心、不作聲,談話也不大理睬,而他只有8歲多,情緒和思想的情況很令人擔心;但是此刻感覺到他開始有好轉,心情明顯開朗更是放鬆了,也主動交談,更搞笑的是竟學會耍嬌,還不時借電話來傳短訊。再者幾天前他仍是很病,更病了超過一星期,今天看他精神狀態開始回復了,令大家都稍為放心。今次正因嘗試用施予法及施受法來幫助姨甥仔,而讓我看到他在身體和情緒上的轉變效果,令我覺得非常受用。更希望藉著運用施予法及施受法,可以幫助自己以及身邊更多的人,助人之餘更是播下美好的善種子。

免責聲明:以上個案屬個別案例,效果因人而異。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