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交給宇宙光, 生命就會有出路

心靈能量對於一個人運勢有極大的影響。當內心感到舒暢、開心、或充滿鬥志,往往一切都會很順利,人事會順暢,生意會較多,較能夠感受到幸福的感覺。高震動的心靈是使人生幸福和成功的重要關鍵,可是生命中往往會出現一些意外,拉低了心靈能量, 而且那些問題往往不容易透過頭腦解決, 頭腦知道的實在太少了。這時候應該怎辦呢?

我想與大家分享一個很好的方法,這是我經常使用的。找一個舒服的位置,讓自己安靜下來,最好的姿勢當然是靜坐。觀想頭頂上方出現一個美麗的宇宙漩渦,裏面充滿了宇宙的大愛。想像光下降,充滿全身並擴散開去形成了一個金黃色的能量球,感受被宇宙的大愛充滿帶來的幸福感, 這樣能夠即時幫助你把生命能量重新提升至一個較高的水平。在這種與宇宙連結的狀態中,向充滿大愛的宇宙光做一個祈請,給予你啟示如何去處理這個問題,要對宇宙光有信心,因為它是無所不知的,當你提出了一個好的問題,它總是會在適當的時間給予你一個最好的答案,宇宙光是一種靈性的智慧, 它遠遠超越頭腦, 它就是我們的本來面目, 我們都是宇宙光的化身。我曾經透過這樣的途徑得到很多頭腦無法想出的啟示,去處理一些複雜的問題,而且效果非常理想。大家可以嘗試運用這種方法,去面對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多與宇宙光連結, 你會得到很多很有用的啟發。在這裏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事事如意!

短期工作坊按此

raymond_201509_retouched賴柏諭博士

超個人心理學家,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在香港推動靈性成功學,曾獲中國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南京大學心理教育及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等邀請作專題演講及接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有線電視等專訪。
相關講座:https://ispti.hk/seminar
相關課程:https://ispti.hk/news/isp_course01
相關著作:https://ispti.hk/products/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