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unko Lam ISP21

一直以來人生猶如過山車,跌跌碰碰,高高低低,痛過、哭過、傷過、苦過,但總覺得這是宇宙正在呼喚我,要我尋找人生新的出路。
正當我思考這些問題時,這也是宇宙回應我的呼喊,也安排了我遇上 Raymond Sir, 從此改變了我一生,明白人生為何有那麼多苦的問題? 問題來源是來自於自己,這刻我覺醒了!
感恩有你,讓我超越了自己!
感恩有你,讓我顯得更光亮!

Kam Lau ISP9

幾年前認識到ISP, 感恩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遇到Raymond Sir及Shadow, 是我的一個福氣。感恩上完ISP課程後,人生有所轉變,把消極負面的情緒釋放出來,及轉化為正面的力量去幫助其他人!

Amie Wong ISP17

在人生走到最絕望的一刻感恩遇上ISP,讓我可以重新振作找到人生出路的方向,感謝Raymond sir悉心的教導,感恩。

Ricky Yu ISP14

感激宇宙給我最好的安排,讓我能在lSP14屆得以圓滿地完成學業,在學院裏我學會了如何面對及接受一個內在充滿污垢的自己,在現實生活裏讓我更加明白因果法則及業力的重要,感謝導師們成就了我成為一個身心靈戰士能驅散黑暗讓陽光回歸。

Moon Wong ISP15

感謝Raymond老師的教導,使我深入認識吸引力法則的真正奧義,啟迪了我的內心。明白到愛惜自己以及身邊的家人朋友。學習從歸返自己的內心,從更廣闊的領域去看待這宇宙,感恩自己可以學習到ISP。

Chloe Cho ISP17

從聽網台開始認識整合身心靈導師 Raymond Sir, 已經覺得他教授的內容很特別。宇宙裡… 天道無親,常與善人; 真心六神丸….. 都已刻在心中。在 ISP 我學到的知識是非一般傳統教授中的, 他將整個人生的大連結連在一起;關於我們生命的重大訊息,學到的種種都只為讓生命活得更圓滿。而我最喜歡就是早晚靜心那一部份, 因為透過早晚一修,內心會生出一種豁然 通達的心情, 智慧和柔軟。我心本著好奇想知道人生中各種奇妙奧秘, 說實的, 真的要實踐課程, 然後自己再選擇如何遊走這個世界, 用什麼寬闊的眼光去看待事物。 大道至簡, 上這個課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緣分,肯定的, 這是一條走少很多迂迴路嘅旅程^^ 祝福大家~可以有一個更有生命力的人生~。Thank You !!

Carmen Chan ISP16

好開心可以接觸到新既知識, 幫助我舒解心入面既恐懼同心結, 令人生過得更為暢順, 更因為ISP 學院, 踏出做義工的第一步。謝謝ISP學院 Raymond Sir 及Shadow, 我會繼續將愛傳出去!

Sally Cheung ISP1

好感恩有幸遇上Raymond Sir,好感恩有幸學習ISP, 自從學習ISP以來,我在心靈及靈性上的成長一直不斷提升,當人生面對極大的打擊時,全賴有身邊的朋友、一大班ISP的同學及Raymond Sir和Shadow不斷的支持和打氣,伴我走過人生的低谷,令我有力量重新振作,有動力繼續向目標邁進,感謝大家的關懷和愛護!

ISP幫助我開發自己的內在潛能,加強了與內在小孩的連繫,亦令我更懂得愛自己和完全接納自己,更讓我更懂得如何將愛散播開去,播下更多愛的種子。這是一個令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的課程,由負面變正面的過程,提升EQ和AQ的歷程!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可以和我一樣,感受到ISP帶給你的正能量!

Noel Kam ISP10

感謝Raymond sir n Shadow 創立ISP 學院, 我年多前能有機會上ISP 學院的課程,讓我明白人生的意義和價值,了解宇宙運作模式,發揮內在的力量,讓我的人生能更圓滿和豐盛。感恩你們,我人生寶貴的恩師。

Wing Yick ISP11

我真的很感恩在你們的教導中改變成長,從而讓我在人生中尋回價值。感恩!謝謝!I Love You!

Eugenie Lam ISP11

感恩ISP課程讓我人生得到改變,與父母關係改善,工作順利,明白人生的意義、價值和生命的法則,讓我的人生變得更豐盛和快樂。感謝Raymond Sir, Shadow創立ISP學院, 感謝您們,我寶貴的恩師。

Alexis Au ISP17

ISP課程引導我有新方向,從而領悟人生更多,要懂得愛人要先愛自己,多謝Raymond Sir!
宇宙之大,緣份令我遇上ISP這課程,值得!

Yang Xia ISP19

真的很幸運和感恩能接觸到對人生這麼有意義和啟發性的靈性課程,他打開我封閉的思維和心智,另我更加懂得去處理以前不懂處理的人和事物,真心值得推薦此課程,獲益無窮,感恩Raymond老師。

Liza Tse ISP17

好幸運的遇到Raymond sir ,從而認識到靈性心理學的學問,在整個課程中,令我明白左因果業力的定律,更令我改變對人生的睇法,我學懂放下和不執著,家庭變得和諧!感謝老師教我地播種愛的種子,可以讓愛傳開去!報讀ISP這個課程可以說得上是我人生中最有智慧的一個選擇!

Bowie Sieto ISP18

感謝ISP給我的教導。一直走來,從執行師到高級執行師到催眠師課程,每個教導都不只是理論,是可以落落實實的在生命中「執行」。不像是學習,反而像學功夫,終身受益。

Momo Sam ISP18

非常感恩本體的安排令我遇上由 Raymond Sir 創辦之整合靈性理學之課程。
課程對我來說, 就是一次清洗, 打磨, 使自性更亮麗清明, 重新認識自己, 注入與宇宙合一的能量, 使人生活出更幸福快樂, 明白做人要常存感恩心。盡己力幫助别人。在此, 再此感謝 Raymond Sir 及 Shadow。

Corina Yau ISP18

去年很幸運報讀了ISP課程,上課期間好像被武林高手打通了全身血脈,把過往塞了的頭腦和身心的問題都流通了! 原來健康,幸福、快樂和財富是可以輕鬆地引用老師教授的吸引力法則和種子法則吸引到自己身上。感恩得到賴博士的用心教導,讓我改变心態去面对人生。讓我學會愛自己、親人、朋友和業力伙伴。任何人上了ISP課程都終生受用。跟着亞sir的教導去實行人生之旅,是自在、幸福和快樂!感恩遇上赖博士,Shadow 及各位學長和同學們!

Ivan Chee ISP19

超乎言語的直接感受,離開了日常意識層面,直指人心,走進潛意識陰暗角落,重新認識自己。十分出色的課程。

Priscilla Lee ISP20

通過ISP課程, 讓我認識宇宙力量法則, 重新回歸和連结内在本源, 也令我覺察到問題重覆出現的原因, 令我更有力量向著正確方向改變; 我一直相信, 靈性和生活是溶為一體, Raymond Sir 教授的工具和方法非常深入, 讓靈性更落實在生活中, 令我更有力量去關愛自己和別人, 也有意識地改變自己的思想和行為, 我們绝對可以參與改寫往後的人生方向。非常感謝宇宙讓我接觸ISP, 也多謝Raymond Sir 和 Shadow 的引領, 令我覺察到這顆鑽石一直在我們心中, 令鑽石發出本來的光芒。

Lam Tse ISP19

ISP課程真係唔簡單,因為上了ISP課程後,令我體會到人生,解決潛藏嘅問題,能夠更了解自己,在 Raymond sir 用心教導下我的智慧 ,直覺,心靈及感觀都大有提升,帶著覺察生活,讓人生更滿足豐盛。好欣賞 Raymond sir的慈悲心,還在早前已成立關愛會,令我開發了慈悲心,關愛社會,覺得自己好有福氣能夠幫助更有需要人事,感受愛嘅流動,人生更有意義同價值。

Lai Sau Yi ISP17

還記得十多年前曾參加Raymond sir短期課程後,去年偶然讀了他發表一篇關於愛的文章,深深被觸動,及後再參與ISP課程及參與學長,令我學習得益良多,很感恩成長路上遇見良師Raymond sir及Shadow,還有ISP同學們互相支持互相學習,感恩您們,我愛您們。

Dorothy Chow ISP17

ISP讓我在靈性上有更大的領悟,亦不再局限於認知層面,而是真實的活出我是誰。

Clara Lam ISP14

參加了ISP課程讓我從東方的靈性哲學,業力管理以至量子彰顯都有較多的了解。感恩我能夠在此時此地學習到這些寶貴知識,畢生受用。還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這個課程為我帶來豐富的體驗!

Karlin Wong ISP11

我感到很開心曾參與ISP的課程,這的確帶能给我人生有很多的啓發:讓我的人生方向得到更加清晰的指引,就在個人的靈修道上又增添更多的認知及一些修持方法,這幫助我獲得大大提升。 因此,很值得推薦這課程,相信大家必定會從體驗課程中, 對自己更加深了解!

Janice Li ISP17

好開心可以接觸到靈性上新既知識, 幫助我舒解心入面既恐懼同心結, 了解到業力的法則和生命有序,令生命更豐盛過得更有意義。感謝ISP學院 Raymond Sir 及Shadow, 我會繼續將愛傳出去。

May Fung ISP17

在探尋靈性領域上, 我终於找到了, 在短短一年裡, 學習了很多東西, 現在繼續報讀ISP高級課程, 希望日後可以幫助更多情緒有問題的人。在此, 再此感謝 Raymond Sir 及 Shadow 的教導。

Venus Chong ISP18

感恩有幸接觸ISP的課程,Raymond Sir 是一位很專業、誠懇和真心為學生的導師。課程幫助了我更正確及透徹地了解人生運作,讓我看到人生更美景象。家庭亦因而受到祝福。

Kelly Lee ISP19

課程令我感受良多,除左自我提升之外,好的事情接踵而來,好開心系呢度認識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齊創造美好人生。

Connie Mok ISP17

好高興讀了ISP課程,認識很多新同學。課程令我好多得著,感恩Raymond sir用心教導,讓我更明白生活中意義,從而生活得更幸福自在快樂,讓我人生更豐富和顺利。感恩!感恩!

Gienne Tsui ISP17

ISP課程中 在Raymond Sir的耐心教授之下, 令我最深刻的其中課題是 “業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Raymond Sir靈活的教導和分享,讓我更明白個中的意義, 讓我人生更豐富和順利,感恩!

Donna Kam ISP20

生活中,如何求心之所安?
以大愛的態度,以真誠心、清淨心、慈悲心、恭敬心、謙虛心,感恩心跟人連系持守六大真心待人接物,成為一個挺拔正直的人。
整合靈性心理課程,頼博士鼓勵同學們知、行合一,每日修持。他分享生命故事,如果抱著自私自利的心去活,必定吃苦果。原理很簡單:種瓜得瓜。
富足的生命有賴覺察、醒悟、實踐、無私助人等修持功課,心中以源自宇宙的大愛能量輻射眾生。感恩頼博士的叮嚀:用愛的良知活在眾生裡!心安,享受著生命的錨定穩妥。實踐見真章!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