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essica Wong ISP30
人生非常值得上嘅一個課程,Raymond sir係上堂嘅時候,幫我地處理左好多童年嘅創傷,陰影。好多時候生活中出現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正正就是因為內在有一個受傷的小孩未曾被看見!我以前係一個非常缺愛嘅女生,總想著要證明被愛著。通過上堂,我明白到原來是因為童年時太多孤獨的回憶,而且和媽媽的分離也非常嚴重。透過堂上Raymond sir幫我做家庭系統排列,我真正原諒左媽媽。知道媽媽也是愛我的,我也明白到其實我可以成為愛傳播愛,而唔係再向別人索取愛。同埋當我轉變左信念之後,我男朋友都好愛我,好錫我。果日做完家排之後,我翻到屋企感覺從來沒有過的輕鬆,開心真係好似小朋友咁。真係非常感恩在20多歲的年紀,就已經遇上ISP、Raymond sir 同shadow ,都係非常nice 同埋有愛嘅人!
Sanjo Tam IP5
Raymond sir終生修行內在品涵及靈性操練,是有深度生命質數心理治療師模楷。無限感恩感激感謝老師,以博學提供相當豐富專業性心理治療理論,支持教學的態度,在教導深入催眠技巧及個案分析時,示範身教更顯無施的付出,不單幫助個案解決問題,更是建立生命回饋。
Maggie Lau IP5
課程中Raymond sir多次提醒我們要保持六大真心,時刻要注意自身的習性,要有個人修行,對人事物要有同理心、慈悲心,每個人都是自我投射,待人處事要注意正確操作, Raymond sir教導我們這些正向觀念,對日後人生路上都有莫大幫助。Raymond sir有導人向善之心,課程內容設計豐富,亦配合充足的示範及練習,讓我們學以致用。Raymond sir臨床經驗豐富,對於學員的疑問,亦很有耐性仔細解答,感謝Raymond Sir的悉心教導。
Anita Lo IP5
謝謝老師的循循善誘耐心教導,對老師無私的將自己多年實戰經驗教導我們,實在非常感激。希望自己能夠持續學習這方面的技巧,持續練習,幫助到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以報答師恩。老師除了催眠治療出色之外,在教導這些知識的時候,也是很優秀。這個實在不容易,因為很多時候,例如網球或其他運動的教練,可能他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員,但不代表會懂得如何教學。但老師不僅是一個出色的催眠治療師,他在教學方面也是非常到家,所以萬分感激。
Osand Lau IP5
感謝Raymond sir的耐心教導,我們這班真的有很多問題, Raymond sir都很詳細解答,有些是高級班的課程,阿sir都願意教導我們,及願意為我們解答。阿sir的能力一定是無可置疑的,經驗豐富,能夠遇上這大師級導師,是我一生的榮幸,感謝。
Betty So IP4

剛上完整合心理治療課程, 我認為所教導的內容非常獨特和珍貴! 課程揉合了古今中外的重要思想學問和人類智慧, 透過提升靈性, 讓人類回歸美善, 從而活出有價值意義和幸福快樂人生。 能有緣上此課程, 真是莫大的福氣! 印象最深刻的是學習了 “催眠治療”。 我對坊間的催眠一直有些誤解和抗拒, 以為是裝神弄鬼的江湖技倆。 上課後才認識到催眠治療的威力。 現在我明白了透過催眠狀態, 我們可以支取潛意識中各種寶貴資源及能力, 提供更多選擇和出路, 令我們活得更成功和快樂。 我認為這是心理治療師必讀及應該學習的重要課程。 除了學會做治療師的技巧, 我還有很多寶貴的得著, 幫助我提升靈性和活出美善; 也為世界帶來愛, 和平與盼望有很重大的啓示。 我會把Raymond Sir的教導銘記於心 : 1. 我們要為生命服務 2. 愛是宇宙最大的療愈力量 3. 治療是兩顆生命的相遇 4. 無論有甚麼困難, 我們都擁有力量去面對 5. 每個人都擁有龐大的資源, 令自己活得快樂和成功 6. 無論人生有幾大困難痛苦, 一定是會有出路的 7. 所有糾纏, 會因為愛而得到化解 8. 來到世界做人, 已是一個很大的恩賜 9. 過去祖先能堅毅的活, 並把寶貴的生命傳下來, 所以我們來到世界本身已是很有價值 10. 要學懂原諒和寬恕。 生命是延續的, 不要帶著仇恨, 要自由自在的再生 Raymond Sir 博學多才, 學貫東西, 天文地埋, 歷史宗教, 樣樣通曉。 自2019年10月認識 Raymond Sir 後, 已看過他好幾本著作和上過幾個課程, 都穫益良多, 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特別欣賞 Raymond Sir “整合治療”的理念, 和他所用的方法都是很 Loving and Powerful. 實在感謝上天的安排 ! 感恩遇上Raymond Sir 和 Shadow !

Joseph Wong IP4

課程幫助我整合自己的內心,幫助我找到處理自己人生問題的方向。在課中多次與同學和Raymond Sir練習,實質上也是自我治療的過程,至今仍瀝瀝在目。 Raymond Sir用心教學,傾囊相授。 在課程中完全能感受Raymond Sir一心想培育更多治療師,從而幫助更多人的願望。 同時老師對學員心性有嚴格要求,經常提醒我們要懷著慈悲心,信仰愛是宇宙最高能量,才能成為出色治療師。 Raymond Sir的信念在整個課程期間流露,作為學員能深深感受到,亦獲益最多,銘記於心。Raymond Sir在課程中表現出豐富知識和實戰經驗,而且教學很有系統,目標清晰,全心全意訓練我們成為治療師。 非常感謝老師悉心教授,除了課堂知識及技巧,各種概念灌輸和臨床心得分享也非常深刻實用。 參與這課程是機緣巧合,也是發生在最恰當的時間。 適逢人生進入家庭,事業,婚姻,金錢困境,參與這個課程,穩住了心性,學會以正念尋找出路。 很感恩自己有幸被取錄直接參加治療師課程,完成課程後我才領悟到, 命運安排我處理自己問題的方法,原來就是去學習幫助別人,使命本身就是一條出路,這個治療師課程就是這條路的入口。

Monica Li IP3/ISP24

ISP可説是我心靈成長過程一個驛站。讓我在忙亂一塌糊塗的生命狀態中,慢慢從個人情緒主導的人生,轉移去發掘宇宙的奧祕,量子的科學,在課程中學習修練,淨化自己的念頭,再重新與自己內在連結。原來心念真的可以改變物質世界,近日完成催眠治療師課程,透過催眠體驗讓心帶領,懷著善念和祝福的念頭去看待自己及所有眾生。好像也沒有刻意去作為,竟然看到周邊人,事,物,情有了微妙的轉化。感恩ISP這個心靈驛站,令我找回自己,更有信心地活出未來圓滿而自在的人生。

Yan Pang IP3/ISP21

香港絕少導師能講解超個人心理學和催眠如此深入。甚至可以以科學的層面細心解釋,使任何宗教的學員都能接受,無論家庭,人際關係,事業上的問題。非常之欣賞Isp課程都是先讓學員清楚明白地看見自身問題,從根源出發,釋放,再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這個整合的課程,利害! 感謝Raymond Sir把寶貴的知識傳承,亦感謝Shadow陪我們一起走過程。

Ophilia Wong IP3/ISP24

感恩完成了ISP課程和治療師課程,練習和體驗生命奇妙之旅。改變命運、智慧增長、順境中感恩、逆境中有署光和希望。讓身心變得更加健康、人際關係變得更加和諧、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快樂。發揮貢獻精神和服務社會,自利利他,創造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Lydia Chan ISP28
2021最大的收穫是参加咗Raymond Sir的執行師課程,經Raymond Sir同Shadow的指導, 加上第28屆同學的互相鼓勵,互相分享,藉著QM同mind movie的幫助,只係短短的兩、三個月,我在31/12達成了我其中一個夢想,而當中遇到的問題宇宙都巧妙地為我解決了,非常amazing!
Mandy Chan ISP28
一門與你內心深處相連的課程!ISP係唯一我決心要上嘅課程,好好彩能夠同埋我老公一齊去,令彼此在心靈上一起成長邁進。而這過程不單止對自己個人靈性上是一個大躍進,對整間公司以至整個家族嘅管理亦都係一個提昇嘅機會!
Leo Cheung ISP28
Joining ISP gave me a life changing experience to my personal life. The course from Dr. Lai is very enlightening and detail for anyone in their spiritual journey. Highly recommend!
Marisa So ISP28
整合靈性心理學培訓學院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 Raymond Sir 和Shadow 亦非常用心去培訓及教導學員。課程整合了中西很多不同的身心靈教學, 十分全面, 無與倫比。從課程中學會的知識終身受用, 更結識了一班互相扶持的同學, 極之感恩!
Joyce Chan ISP27
ISP 課東西方文化薈萃、跨時空、地域的國際知名大師傳承靈性智慧開啓我們的內在神性、自性!人生面對任何苦難皆有出路,這個是我最深的體會。Raymond Sir 好真 (自身體驗)!將人性的心扉敞開,剖析人性的深層心理結構:當中的洞見、感悟、能量,Pure & Powerful, give abundance of life miracles, 感恩香港有這麼出色的超個人心理學課! 講述業力及福報,帶著覺知、覺察去面對人生的課題,令人生有盼望,開拓人生的新面貌、新方向!以六大真心去待人處事,我變得更慈悲、更體諒別人;復加個人的靈性修持,種下心識田“善”的種子,改變命運的秘訣尤如掌握之中! 我有一個患了情緒病將近12年的兒子,過往面對他,常帶著焦慮、煩躁、不安的情緒,現在自我的正面能量提昇了很多,會按次有序地安排時間去照顧他、幫他執拾,而適度地會安排自己去休息、或與朋友相聚、悠閒地享受生活。 靜坐冥想:讓人澄明、自在、祥和,我的直覺開拓了,看清身邊的人、事、物背後的真相。做事會有靈感,而同時有信心實踐心中所盼望的事情;時有巧合、驚喜的事情,感覺是宇宙上天與我同頻共震!像是鼓勵、加勉我,故每天感恩再感恩! 路仍長,仍遙遠!此刻生命開啓這一扇門給我,生命讓我重新感悟,盼我可以為兒子打開一條療癒之路 …… 與我一起過一種充滿意義和喜悅的生活!
Hayley Lam ISP27

課程中的體驗與得著遠超我的所思所想,感謝Raymond sir集合多年以來遠赴不同地方所學到的知識創辦isp, 課程綜合無數實例以科學角度及人生哲理令我的生活以至人生充滿著正能量與奇蹟般的轉變。非常感謝Raymond sir & Shadow

Vanice Leung ISP26

我上了ISP課程,Raymond Sir很耐心教導,令我與同學們都比想像中獲得更多。我在課程上培養了更多的感恩心,更深刻感受到身邊的父母,朋友的愛,比課堂前更容易感受到愛的流動,讓我經常覺得自己身在福中。課堂中也療癒了我過往感情上的傷痛,我選擇原諒及放下傷害過我的人,感覺變得更輕鬆自在。我好感恩在課堂上學習到業力法則,我學懂如何為自己種下好的種子,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優秀更豐盛更有價值的人,為世界作出貢獻。 透過Raymond Sir 的冥想練習,我整個人都更有能量及清楚自己的目標。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個課程,在靈性上得到很大的提升,沒有以前那麼容易焦慮的感覺。因為我相信宇宙會為我作出最好的安排,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陰陽,一定有好的一面。

M.S. Leung ISP26
上的是ISP執行師課程,符合我的期望,上課的原因是想找到問題的根源。感覺到導師(Raymond Sir)會照顧學員們的需要,使用相應方法帶領學員,有點感動,阿Sir是個好人。在課堂上會說出心底話,情感會自然流露,是信任的氛圍。有實質的方法可以實踐,靈性不是虛幻的。會繼續學習。喜歡Shadow 的聲音。
Sally Siu ISP25
2019年在新抱介紹下一家人有幸上了ISP課程,Raymond Sir是我第二位身心靈老師,開啓了我靈修之路,最記得我自嬰兒期己是體弱多病的,由後生一直睇醫生,多年來啲信念都是與病同行,上了阿Sir的課程,知道Sir曾經的大病歷程,通過學習對業力等認知,令我認識到,我們每人都應有健康的心靈,身體也好起來! 我先生也經常在公司放Raymond Sir的視頻聽,過去一年在疫情影響下,我公司業績反而比上年多了千幾萬的生意額,非常感恩! 新抱仔做了靈性修行後,舊年做了三個MDRT,並帶團隊,升為分行經理,她很勤力做Mind Movie,ISP所學習的工具非常有用!
Linda Lin ISP25
ISP 整合靈性心理學培訓學院提供一個機會給我們把心靈提升,課程內容充實,使我令會到人生的意義,放下執著,大大提升自信,令我活出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感謝導師raymond sir 教導和指引,令我領會到感恩,布施的重要,大大改變了我的人生。
Mitchell Lam 瑜伽導師

認識Raymond sir 和Shadow已10年了,瑜伽路上,也是在修行人生,我一直不斷出國找師父指點修行,但是沒有一個能像Raymond sir 教導得那麼清晰深入,還成立香港關愛會,讓我們眞正實踐大愛人生之路!Raymond sir 設計的每個課程,每個階段,對我們的關懷,不只是在支持我,而是教導到我如何自己開發未來,面對及改寫人生!簡直像聽佛陀說法一樣!感恩有Raymond sir和Shadow在人生路上!

Renee Lo ISP24

感恩上天給我機會接觸到ISP身心靈課程,認識到Raymond Sir 和 Shadow, 這個課程讓我從新角度去認識自己,學習去接納自己,愛惜自己,肯定自己,並且理解其他人, 接納其他人,愛惜其他人,幫助其他人。上完堂之後,我明白更多,更有同理心和慈悲心去對待自己和其他人,心境平和多了,世界變得美好多了,好感恩。人際關係,家庭,朋友和工作都變得更好,實在好感恩。 ISP 課程融合了中西方身心靈的智慧,尤其是家庭排序,實在得著好深,實在好感謝Raymond Sir的用心教導和幫忙。誠心祝願ISP能夠幫助更加多的人過得幸福快樂,功德無量,感謝。

小嫦 ISP24

感恩在一個適合的時機參加了ISP這個為期一個多月共8天的課程!不知何因,每一次的課堂我都萬分期待。不能說這8天的課程給我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確實在我的身、心、靈方面甚至生活上,我感覺到正在發生變化。
8年前,我因家庭緣故,告別工作了10年舒適、優越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戰戰兢兢地來港定居和工作,8年來我辛勤地工作、從不間斷地持續進修,現已成為一位香港的註冊教師並任教小學。由於工作、學習、家庭等等各方面的壓力,早已令我的身心千瘡百孔,身體出現很多警告信號,還有那忙不完的工作也讓我感到生活暗淡無光,即使與家人一起也無法感受天倫之樂……
慶幸我遇上了ISP,在Raymond Sir和Shadow的教導下,我明白到人生的種種真理,自問自己也是從小在儒家思想影響之下成長,但從未有過現在這麼深的感悟!Raymond Sir揉合了東西各方的文化,把亦中亦西、亦古亦今的各種修心、療癒的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地滲透到課堂當中,令我大開眼界。我每日堅持實踐Raymond Sir在課堂上教授的方法進行修持,每日抱着「六大真心」、「序位法則」、「愛的良知」等的態度面對生活,無論我的思維模式、待人接物等的處事方式等都有所改變,我也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身心靈正在逐漸康復。現在,我維持了一年多長期的便溏得到改善;之前每日醒來的一剎那心中時常湧現的那種焦慮感已經消失,即使現今社會充滿負能量的大環境下,我依然保持內心平靜,每日都好享受與身邊所有人相處的種種幸福感。生活上無論出現任何的事情,我都坦然地面對,內心時常充滿愛、充滿喜悅,還有滿滿的感恩心……我好感恩、好珍惜也好享受當下的生活。

Cherries Leung ISP24

我去年已經參加了整合靈性心理學培訓學院ISP領導及高級執行師課程,令我學習很多心靈上知識及修練、自己心靈亦得到醫治!這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及精彩,可以運用ISP 方法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及提升自己擁有更多豐盛人生。非常感謝Raymond Sir教導及指引! 這培訓學院設於尖沙咀位置很方便到達。這學院擁有一個寬闊及舒適空間,可以幫助很多有需要的人得到治療!感恩

CoCo Chong ISP23

如果你問我2018年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那一定是有幸遇見了Raymond Sir 和ISP課程。

俄國大文豪托尔斯泰在<安娜. 卡列尼娜>這本書的開篇寫道 :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同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近代中國史充滿苦痛,衍生出很多各有各不幸的家庭,我是其中一員。原生家庭帶給我的, 全是關於遺棄, 傷害, 打壓和寄人篱下的屈辱。到我成長之後,心門對外已完全封閉,麻木,我用玩世不恭, 嬉戲的態度對人對世。任何事物都不會引起我太多感覺,因沒有感覺就沒有痛苦。26歲那年接觸了佛法,明白了因果和業力,平息著部份對原生父母的怨恨,亦一再修正自己的行為符合正道。但自細成長的陰影,卻已在心底形成一個個黑洞,影響了我日常生活的模式,以至我在人際關係、 婚姻關係和親子關係一再觸礁而不知原因。不明白為何已經好努力了,還有那麼多挫折和不順。終於內心的焦慮,呼喚我來到了ISP。

上完Raymond Sir的課之後,豁然開朗。 原來我很多時候矯枉過正,為了正面而正面,不停壓制負面情緒,反而令傷害更大。我一再忽視的內心陰影和黑洞,令我很難真正放下而開心生活 。生命之中的苦痛,不是逃避和壓制就會自動消失的。而是要正視它,接受它,同它和解,這樣才有療癒的機會。感恩Raymond Sir教識我零極限-這個新世紀的修行方法,經過不斷的清理,我終於逐漸找回內心的平靜,從業力關係中一點一點的解脫出來,與原生家庭真正和解,從而改善所有的關係。放下所有的假面具,對自己坦誠,對他人真誠,用愛和慈悲,建立生命的真諦。未來已在我眼前打開一扇全新而重生的大門,我有信心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幸運人生了。

Sheryl Kueh ISP23 (中國)

8天的課程學習,收穫太多太多,也因此改變了我以後的人生。其實,未接觸ISP課程之前,我已經看了許多靈修的書,但直到開始系統的學習ISP課程,才知道原來以前自己走了好多彎路。體驗課程的收穫是書本無法帶給我的。感恩Raymond Sir讓我認識自己,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也透過老師教導的方法進行修持,改善了困擾我多年的人際關係,特別是親密關係。以前與兒子的關係非常的糟糕,他不願學習,整日玩手機,我們之間無法溝通,關係惡劣。但是,在學習了ISP課程後,我明白了我自身存在的問題及家族系統背後隱藏的問題,我開始學習並修持,之後也開始出現奇蹟。兒子願意主動與我溝通,也能與我一起學習靜坐,並逐漸減少玩手機的時間。

以前,我與爸爸的關係也不好,但是,通過學習後,我現在與爸爸的關係很融洽,與身邊的親人朋友的關係大大改善了。學習這個課程帶來的收穫實在太多太多,無法一一細數,通過具體的訓練,自我的覺察力大大提升,以前經常被情緒左右,現在,能快速地覺察到自己的情緒與念頭,這些能力是從書本中學不到的。真的非常感恩Raymond Sir 、Shadow,感恩這個課程讓我找到真正的自己,並帶給我種種的改變。感恩遇見你們!

Jessie Kueh ISP23 (中國)

我是來自內地的ISP23屆學員,8天的課程讓我有很大收穫。雖然路途遙遠,但是都阻止不了去香港上課的熱情。非常感恩Raymond sir 授予的知識,那是書本上無法學習到的。通過學習和ISP修持,我的生活也有所改變,明白了人生的意義,生活中也有奇迹不斷出現。無論在事業,生活都有很大幫助。我認為ISP是每個人人生都應該要去學習的課程。

Vincent Kwan ISP22/23

好開心可以分享我既經歷,當日ISP加油站既活動大家為我歡呼喝采係因為我爸媽已經和好,我媽亦已經搬回家,亦都見到我父母相處都比以前融洽左,多野講左,相比起我未報ISP之前我媽要跟爸離婚果段時期… 我媽每次回家都責駕我爸,我爸一係就唔出聲,然後走出家門, 一係就繼續sleep..我媽就鬧我爸逃避…當時我幾乎絕望既情況下.. 我上司就whatsapp左我既一段video, 裡面係Raymond Sir在網台講吸引力法則,我聽完之後就覺得好有興趣,之後再睇下Raymond Sir其他既video… 之後就在網上見到Raymond Sir有開ISP班,果陣係5月尾,個班就只剩兩堂,但我見到就二話不說即刻打去問有無得插班,因為當時我既心情係: 唔想我爸媽離婚…上完兩堂之後,就照Raymond Sir 教我地既方法,做靜坐,QM, 觀想我爸媽和好如初 ,雖然都唔係日日做,差唔多過多一個禮拜…在6月份ISP加油站前幾日,我爸就同我媽講話唔想離婚,再之後幾日佢地日日都有飲茶,然後我媽就打消左離婚呢個念頭了。

在此感謝Shadow給我機會臨時插入ISP班 ,令我有機會學到Raymond Sir教給我既知識,多謝你,Raymond Sir令我可以幫助到我父母,令他倆和好如初,我作為兒子,見到由一個面臨解散既家庭,再次回復番完整,實在係非常之感恩。

Tina Lam ISP11

非常感謝Raymond sir創立ISP課程,透過ISP課程,我在ISP家庭排列系統工作坊入面,以及ISP催眠治療師課程入面,我將對父母的仇恨放下,亦都了解到她們小時候至現在其實都充滿著壓力,能夠讓我體會到她們的痛苦,使我能夠將仇恨放下。
另外課程中教導不論是QM,Mind movie,還是種愛的種子,都對我們實現夢想,有巨大的作用。 感謝Raymond sir一直以來循循善誘、耐心的教導,令我終於實現了夢想,找到了一位善良、孝順、充滿愛、慈悲的伴侶,亦都好感謝Shadow一直以來給我的關愛,令我感覺到非常溫暖。

Ronald Tsoi ISP21

全靠每天的靜坐令我的頭腦清醒過來。還令我想到一個新的合作方式,令計劃出現契機,促使直停滯不前的六百萬生意計劃帶來轉機計劃得以向前邁進。我亦將開心冥想和QM 一起做,過程中增加了很多成功的喜悅,令我大大增加了信心,一定得的心態每刻都存在!現在投資者已經確實出資,而我正在完成申請程序,資金一步步到位。Ronald Tsoi ISP21

Kathy Chong ISP23

完成了23屆ISP執行師課程。 每日的工作坊透過Raymond Sir靈活運用著各種不同的專業知識,內心散發真誠的教授,另我更快投入在每個重要的環節。工作坊給我深深感受到:我要學習與「道」同行,才能喚醒「愛的良知」、重視「序位法則」和六大真心。繼而改寫自己的業力鉅鏈。理論+堂上的個案和練習,將那些已經被遺忘的零碎片段又重新浮現,重新回帶,填補缺口,頓時讓它釋放那刻的「我執」,對「它」有另一番感悟也因此為我撥開擋著我進步的地方,賦予一個新的生命力,光明的道路。這個課程教曉做人的基本條件、給予我們需要具備怎樣生活的態度,讓我們都能看得到一連串豐盛美好的人生將呈現,內心感到非常雀躍。最後衷心感謝Raymond Sir and Shadow!

Celia Leung ISP23

剛完成23屆ISP課程,在這8天靈性課程中,透過Raymond Sir無私的分享及教授方法,我可以真真正正地「覺悟」自己。明白業力運作,返回序位的重要性。要持著愛的良知,感恩、慈悲之心對待他人。為自己及身邊的人種下幸福、快樂種子。另一個令我最感動的與「內在小孩」溝通,我從來不知道她的存在,透過清洗重播記憶,恢復零的狀態,整個過程實在非常感觸。今次的機緣能學到ISP知識,實在令我可以實踐修己渡人的目標。 非常感謝Raymond Sir 及Shadow悉心教導,完全感受到愛的能量充滿整個宇宙本體。感恩!

Maggie Cheung ISP23

我平日都有習靜,在情緒方便,大部分時間都算平靜,在課程當中學習內在小孩這個部分,學習主動直接到潛意識找一些潛藏已久的負面記憶,比我平日習靜反省快很多,當回家第一日做內在小孩的時候,立即就找到一些遺忘已久的負面記憶,太震驚了。完成這個課程至今已三個星期,每日做內在小孩,發現了我修行路上一些總是不能突破的障礙已清理,我的進境也順暢了一些,依這樣的做,我的業障必會被清除掉。在此感恩遇到賴柏諭老師 (Raymond sir)經過他指導下,我才可清楚運用這方法去改善我的人生。

Ivy Lau ISP22

本人已患有胃病超過五年。因為胃部曾經生胃瘜肉,之前做了胃鏡檢查把胃瘜肉切除。胃部常常感到不適及痛楚,時常要看醫生和食胃藥……後來參加ISP 課程,做了Cosmic Power Energy 後,胃痛的程況改善了。後來我每天都做七輪冥想練習及呼吸,現在已沒有胃痛了。真的很神奇。

Fanny Wong ISP22

我從2018年4月份參加lSP課程開始七輪冥想之後,到現在身體漸漸好,因為我自小要幫助媽媽種菜,鋤地澆水是很辛苦,所以我右邊肩膊很勞損,甚至呼吸不暢順,而頸骨也有問題,身體很差,但我不知道修練七輪冥想,會有這麼大的效果,自己也覺得驚訝,除了覺得精神好了之外,還有舊患呼吸暢順不再困難,睡眠好好了,身體覺得很舒服,多謝Raymond Sir。

Alice Fung ISP21

感恩能遇上Raymond Sir 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上堂前,我的人生感到無欲無求 ,甚至乎對金錢都沒有一點渴求,跟媽媽、女兒及先生的關係都不太融洽,每天都是在埋怨擔憂地過生活。

感謝本體的安排,遇上一位師姐,從而認識ISP學院,完成了課程及經過一段時間修持,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起了很大的變化,我找到人生的目標,而且很多不如的事變得順利起來,同家人的相處慢慢和諧融合。每天起床,心情都是愉快的,朋友同事間好像有什麼吸引他們似的,突然間變得受歡迎。更神奇是 「心想事成」或「同步性事件」每天都會出現,有時自己都會驚訝,太不可思異了!!!

ISP學院不但改變了我的命運,還教會如何修練六大真心,種善的種子,經過每天的修持,引用Raymond Sir 金句:「不要懷疑,只要相信,本體會以最合適的方式呈現结果」。感恩遇上Raymond Sir 和ISP 學院。

Yan Pang ISP21

一個好的老師是能把最深奧的道理簡單說明讓學生明白到底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Raymond Sir是我遇過解釋宇宙法則和正念修行最明晰能一點即通的導師。感謝老師和每一位學長的引導。《面對黑暗的自己》這些課程多不勝數,但真的能使自己覺醒重新整合的絕不多。首先教學者本身一定是飽覽群書和臨床經驗豐富才能成就這「整合」課程。
感謝老師啟蒙,當我真的以《六大真心》修持,眼前的世界真的改變了。奇蹟的發生是因為我們重新修正了心念和克服釋放最深層的恐懼,一切的恐懼皆因無明。學習《生命法則》是這課程中最寶貴的體驗。謝謝老師,生命因著法則隨之改變。

Wing Yue ISP20

媽媽去年因情緒抑鬱低落負面,經朋友介紹上了ISP課程,媽媽整個人變得積極正面開朗!對人對事都充滿信心!笑容也變多了!見媽媽有這麼大改變,我和妹妹都陸續上了這個課程!上完堂後,繼續修持,我先生的態度竟然慢慢變得溫和,容易相處。另外 ,真係好幸運可以在BB六個月大的時間上到阿Sir的堂,讓我學會怎樣去愛他!有緣上到這個課程,是我們一家的恩典!簡直救了我媽媽的命,讓媽媽有了第二次的生命!

Mena Ng ISP20

生活面時常會有很多創傷、挫敗,但從沒有人提醒我們怎樣處理、如何面對,人只慣性默默忍受。在人生處於低谷,從家人、工作、感情到身邊任何人與事都衝著自己而來,情緒失衡致身體出現問題,才令我明白童年的創傷的影響力,但我們都一直沒有為意眼見身邊很多人有情緒問題,好像沒有靈魂的、無力或容易憤怒的,要的只是一個出口。感恩遇上Raymond sir,深入淺出的令我覺知、明白很多事背後的真正意義,釋放壓抑多年的情緒和一直沒有勇氣面對的恐懼。還有同學與學長間的愛和互勉

身體的疾病隨著情緒的改變而慢慢好轉,生活亦發生很多奇妙的事,逐漸變得順利

Sabrina Lau ISP18

8個月前, 當我人生停留在一個沒出路的死位, 人生冇了方向, 前面的路不知怎麼行的時候, 我透過一位好朋友接觸到 ISP。上了 ISP 課程後, 經過Raymond Sir 悉心的教導, 心情已經沒那麼灰, 加上認識了一班好朋友, 大家互相扶持, 努力為自己的未來而改變。
我可以説, 上了 ISP 課程之後, 一日比一日好, 一日比一日開心! 不是物質的開心, 而是心靈上的滿足。奇蹟的事一件又一件發生, 我和媽媽的關係好了,我的身體健康逐漸變好了,體重減輕了15磅,人健康咗,人緣好咗,生意多咗,各方面都有提升,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和充實,現在至體會到自己是可以活得精彩,幸福和快樂! 報讀ISP是我一生做得最正確的決定! 感謝Raymond Sir, 你令我生命改變,從此不再一樣,感激不盡!

Christine Yau ISP18

由於巧遇ISP課程,我亦相信是上天(宇宙)的安排,亦是剛剛好的時間,在我媽媽離開我之前,處理了我和她之間業力,讓大家帶著一份愛及祝福,媽媽好安詳離開我們,ISP能幫我們處理一些在世俗不能解決到的問題而可以解決到,希望我們能夠將ISP廣傳及分享。

Joann Cheung ISP14

感恩及有幸認識ISP這個身心靈課程,未接觸ISP前對於生活上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感到無奈及無力,在課程內所認識到自己身心靈的平衡/失衡對於自己與週遭生活上有著重要的影響, 感謝課堂導師的釋心的指導,及協助練習一些可持續使用的方法/工具(畢生受用),令課程後的自己更有信心及安心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而家庭生活與工作上都有明顯轉變及提昇, 然而能夠認識一班好同學又是另一方面的得著。感謝Raymond & Shadow~感謝同學&學長們~

Sam Chiu ISP19

感恩認識了老師。在我人生中最沒有方向的時候你教導了我怎様走下去,也多謝你將我們的負能量轉變了正能量…..盼望有緣在未來日子好好再跟老師你學習。感恩!

Michelle Ko ISP20

在我追尋人生之路過程中,慶幸終於找到Raymond Sir教導正確路向,在尋找過程中,遇上很多挫敗,有的以自我為中心點和偏私的師父,浪費了10多20年,在我放棄之際,遇見這課程。試上了一堂後很有感覺,雖然家人反對,也依然完成整個課程,能與離開之父母再次連結,明白家中成員之關係及與伴侶為何人在心不在,實習不夠2個月已很和諧,生意上也有突破,身體毛病也有明顯改善了,無論在身、心丶靈也得到治療,非一般心理醫生可治療,能遇上Raymond Sir,這生也沒有白走啊!

Shirley Fung ISP17

很感恩在我人生最迷茫的時候,能遇到Raymond Sir及Shadow, 這真是我人生的最大福氣。因為在上完ISP課程後,我的人生出現一個很重大的轉變,除了把整個人的消極負面情緒釋放出來外,還將我轉化為正面的力量去幫助其他人, 讓我深深領悟人生是充滿著意義和價值,在學習宇宙運作模式,發揮內在的力量,多謝你們~~人生寶貴的恩師。

在 ISP課程中Raymond sir 運用了一套獨特的智慧學問教授 ,其中以 “業力法則”及 “家族糸統排列”是我最欣賞。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