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SP執行師證書課程 ~ 第三十三屆  

ISP Practitioner Certification Course

「世界一定會朝著靈性的方向發展,但是不論在西方還是東方,這條路線都不同於過去,它將是一條嶄新的靈性之路,是自然科學和哲學的結合。」
                                                                  — 禪學大師 南懷謹
全港首創,結合最新靈性、心理學與科學,二十年經驗引證,無數學員的生命及家庭關係已因此而改變,每個人一生都要上一次的課程!
一次過學習當代最受歡迎的改造命運方法:
  • 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
  • 業力法則(Law of  Karma)
  • 零極限(Ho’oponopono)
  • 家庭系統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
  • 處理陰影過程(Shadow Process)
  • 脈輪冥想 (Chakra Meditation)
  • 還有超過十種,結合東方古代承傳及最新量子科學應用的冥想方法
六天課程,你從未有過最深刻的體驗,徹底改寫你的命運 !

ISP課程給您什麼獨有的價值?

  • 在混亂和充滿壓力的境況中,仍能保持心靈平靜和快樂,以及產生對未來的信心。
  • 發揮超常能力,把各種內心願望在物質世界之中實現出來,達致如有神助的效果。
  • 提昇業績,增加收入。
  • 改善人際、感情及家庭關係,每天有更大的幸福感。
  • 找出人生的方向,開始過一種充滿意義和喜悅的新生活。
  • 開發直覺力,在當前令人不安的世界中找到最好的出路,解決複雜的問題, 甚致創造巔覆性的成功。
  • 改善有關情緒方面的問題,例如焦慮、抑鬱、失眠等。
  • 清除人生中看似無法清除的障礙,讓生命的各方面恢復自然、和諧及完美的狀況。
  • 增強保護自己的力量,包括提昇身體免疫功能及靈性的保護力量,讓生命透過更高維度的能量場而變得安全和健康。
  • 達致身心靈整全健康。
  • 對導致人生命運際遇背後的隱藏動力會有清晰的了解。
  • 發展心理治療及培訓事業

ISP整合了東西古今不同時空對當代最有用的學問,模仿了全世界運用靈性智慧最成功人物包括: Steve Jobs (Apple 創始人)、Jeff Bezos (Amazon 創始人)、 Howard Schultz  (Starbucks 創始人)、稻盛和夫 (日本四大經營之神之一)等的思維方式,是一套幫助人類意識突破四維空間(即是物質世界), 進入更高維度(即靈性空間) 的最新學問, 無數學員已透過ISP改造了命運,深深地體會了充滿幸福、成功和奇蹟的人生。


如果你想深入地了解這些內容, 以下有一段半小時的免費視頻教學, 當看完之後, 你就會發現深藏在你意識背後的這股超常能力有多麼的巨大, 以及可以怎樣使用它, 幫助人生出現奇蹟:

學員分享

改善婚姻及家人關係:

Bonnie: 十八年婚姻一度陷入離婚邊緣,感恩在facebook見到這個ISP課程,讓我了解我所面對關係上的種種問題都是源自於我的父母,因我自小就被父親無故虐打,不被愛。我現在已不再抱怨,願意改變自己,每天做各種ISP冥想,現在與丈夫及兩個女兒的關係非常好!

Ivy: 突然收到離婚後十年沒有聯絡的前夫電話,主動約我和兩個女一齊人吃晚飯,為女兒慶祝生日!

莫太: ISP課程讓我擺脫一直以來的負面情緒,大大改善了與丈夫及仔仔的關係、甚至連冰封十多年的爺媳關係也奇蹟地化解了。

提昇自信,改善情緒,找到人生目標:

Amie: 在痛苦中掙扎,苦無出路正想結束生命的時候,感恩遇到ISP,令我人生出現180度改變,找到人生的目標和方向。

Jacky: 透過每天靜坐,與宇宙本體溝通,令我重獲自信和健康,甚至輕鬆不費力地達成目標業績。

Sally : 透過ISP課程的各種修持及同學們的支持,令我成功戒掉多年抑鬱症藥物。

「媽媽去年因情緒抑鬱低落負面,經朋友介紹上了ISP課程,媽媽整個人變得積極正面開朗!對人對事都充滿信心!笑容也變多了!見媽媽有這麼大改變,我和妹妹都陸續上了這個課程!上完堂後,繼續修持,我先生的態度竟然慢慢變得溫和,容易相處。另外 ,真係好幸運可以在BB六個月大的時間上到阿Sir的堂,讓我學會怎樣去愛他!有緣上到這個課程是我們一家的恩典!簡直救了我媽媽的命,讓媽媽有了第二次的生命!」— Wing

改善親子關係:

Bonnie: 上課前我每天都會打我的女兒,兩個女兒每次見到我都會掉頭走,ISP課程,讓我了解我所面對關係上的種種問題都是源自於我的父母,因我自小就被父親無故虐打,不被愛……我現在已不再抱怨,願意改變自己,每天做各種ISP冥想,參與義工服務……現在平時很怕我,從不叫我的大女,有一天竟然主動叫我做媽媽,早上起來時更要我給她一個擁抱!

子女學業:

Godfrey: 仔仔中文和英文科一直都不合格,而其他科只是緊緊合格,令我很擔心他只能入到Band3的中學,於是我發願每天做大量的QM及其他冥想,陪仔仔一同溫習,分享課堂的一些有用方法,以提升他的學習能力,很高興兩個月後,仔仔的成績大躍進,並取得進步獎,自信心也重新回復,學習變得積極,還希望每次都有我陪伴他溫習呢!

「在DSE試中成績未如理想需要重考,令我大失信心。很感恩在這個時候在媽媽的推薦下學習到ISP,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實用,透過每天靜坐和QM,令我重拾自信,最後竟然考入香港大學,並且是我最喜愛的學系,真是非常驚喜和萬分感恩!」 — Rae

改善感情關係:

Tina: 過去幾段感情關係都不如意,感恩Raymond sir幫助我找出當中的原因,化解了與父親關係上的糾纏,釋放內在的情緒,同時透過各種冥想,QM、Mind Movie和種種子,令我結識到現在的男朋友,實現一直以來想找到的一段穩定感情。


「小妹一直在追求一段堅定和穩固的愛情,可惜屢試屢敗。二月開始嘗試QM,每天在默想自己進入了一座粉紅色的金字塔,裡面彌漫著愛的溫暖的氣氛,然後我看見一個男性的身影在門口處慢慢向我步近,拉著我的手,擁抱我。每天如是者做著這個默想,結果在三月初,就認識了我現任男友。那種深愛和互相關切的溫暖感是我和他以往多段感情裡都未試過的。」— Carlie (視頻分享)

發展出成功事業:

Alex: 我的銷售隊目竟在最後一天截數日,打破公司十年銷售紀錄!

Amy: 沒想過疫情中,竟然打破了公司五年的銷售紀錄。

Ronald: 計劃出現契機,促使一直停滯不前的六百萬生意計劃帶來轉機, 計劃得以向前邁進。

增強健康:

Terry : 胸口痛已大概十年,透過ISP的各種方法,直至現時為止已改善了八成。

「之前因鼻水倒流入耳,出現耳鳴及耳積水問題,中西醫也沒有辦法治理,剛巧在網上看到ISP資料教授靜坐和量子彰顯,於是便跟著去做,現在已好了九成。」 — Leo (視頻分享)

「自從2018年4月份參加lSP課程開始脈輪冥想之後,到現在身體漸漸好,因為我自小要幫助媽媽種菜,鋤地澆水是很辛苦,所以我右邊肩膊很勞損,甚至呼吸不暢順,而頸骨也有問題,身體很差,但我不知道修練脈輪冥想,會有這麼大的效果,自己也覺得驚訝,除了覺得精神好了之外,還有舊患呼吸暢順不再困難,睡眠好好了,身體覺得很舒服,多謝Raymond Sir。」 — Fanny

更多學員分享按此

本課程是ISP的基礎課程, 由「工作坊一:開啟心靈力量」、「工作坊二:擁抱內在陰影」及「工作坊三:心靈致富業力計劃」組成。完成本課程後,將會擁有在物質世界變現奇蹟的基礎能力。

工作坊一: 開啟心靈力量 - 釋放生命能量

開發宇宙力量(Cosmic Power),回歸擁有無限智慧和潛能的能量場,與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合一,釋放宇宙場域潛能,把生命提升致更高層次,讓生命重新充滿活力和能量,增強運勢,吸引美好的人和事來到身邊。

工作坊內容:

  • 從量子物理學認識零點場(Zero Point Field) 及純潛能場(Pure Consciousness Field)與個人神經系統的關係。
  • 靜坐的要訣, 覺知、正念、定力的訓練, 開發集中力、直覺、創意, 提升身體健康, 讓心靈回復自在平靜。
  • 看透時間的幻覺直接支取當下的力量。
  • 我是誰 – 打破思維的幻象,尋回真我,釋放潛能。
  • 家庭系統排列 (Family Constellation) 的基礎概念: 良知 (Conscience ) 及序位 (Order)。
  • 意念的驚人力量與吸引力法則的關係。
  • 認識人體八個脈輪 (Chakra),進行脈輪冥想,即時提升心靈能量。
  • 同步性 (Synchronicity) 事件的性質及分類,加強做決定的信心。
  • 量子波動的塌陷 (Collapse) 及糾纏 (Entanglement) 現象 – 精神世界變換物質世界的科學解釋。
  • 非地區性領域 (Non-local Domain) 與地區性領域 (Local Domain)。
  • 打開生命各種可能之門 – 平衡宇宙的多重世界詮譯 (Many Worlds Interpretation)。
  • 呼喚奇蹟 – 三個設計威力強大的意圖 (Intention) 的要點,讓本體開始為你工作,發揮激勵作用,影響集體意識,發揮吸引力法則的巨大威力。
  • 設計你的心靈電影 (Mind Movie),讓強大的指令輸送到潛意識中,幫助你更容易實現種種夢想。
  • 運用量子彰顯™ (Quantum Manifestation™) 實現吸引力法則:改善關係、吸引新的關係、創造事業上的成功、增強身體健康、加強自信心、加強激勵能力。
  • 帶來和諧關係及成功的道德基礎 – 互依存及愛的良知。
  • 創造卓越成就及帶來激勵的力量 – 原型。
  • 七大靈性成功法則與卓越領導模式。
  • 成功的真相 – 個人與本體共同創造的結果,巧妙地運用本體達致成功。
  • 卓越領導的真義。
  • 領導的社會角色及責任。

備注: 以上課程內容或因應學員的情況和需要而改變。

導師:
ISP創始人 ─ 賴柏諭博士

工作坊二: 擁抱內在陰影 - 讓愛流動

工作坊內容:

本工作坊是一個深度心靈轉化及整合療癒的過程,它能夠幫助你帶來更多愛與慈悲、更容易接納自己和他人,改善人際關係、釋放過去的傷害和包伏、回復平靜和諧的心靈、增強自信、自愛和自尊等自我價值、突破你的恐懼、恢復健康的心理狀態,從而建立豐盛美好的人生。全工作坊會在充滿愛、支持與安全的環境中進行,導師會運用東西方多元心理學方法,包括家族系統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心理綜合學 (Psychosynthesis) 、完形治療(Gestalt Therapy) 、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自我關係治療 (Self Relation Therapy) 等幫助學員接納、擁抱和轉化陰影。

導師:
ISP創始人 ─ 賴柏諭博士

備注: 以上課程內容或因應學員的情況和需要而改變。

工作坊三: 心靈致富業力計劃 - 創造富足人生

生命就是關係,擁有高品質的關係,就擁有高品質的人生。本工作坊透過業力法則 (Law of Karma)、零極限 (Ho’oponopono)及催眠 (Hypnosis) 等方法,幫助你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感情、親子、事業及與金錢之間的關係,教授以最系統化的方式,種下快速帶來人生各方面福報的種子,消除一直障礙生命的負面能量。使學員能夠輕鬆自在地創造全方位成功和幸福快樂的人生。

工作坊內容:

        • 了解人類深層心識的結構和運作,及如何影響我們的命運。
        • 詳細了解業力法則的運作,種植帶來生命中某一特別福報的強烈種籽,以及讓這些種籽快速發芽生長的四大秘訣。
        • 與家族巨大正能量重新連結,加強創造豐盛人生的力量。
        • 找出你的業力夥伴,建立屬於你的幸運網絡。
        • 有系統地設計威力強大的業力行動計劃,讓本體把成功反彈給你。
        • 消除負面業力的四個方法,突破人際關係及事業發展上的障礙。
        • 開發六大真心,對治自我的習性,終止負面業力的循環,讓福報開始呈現。
        • 製作個人業力計劃檔案,打造一個全新的成功自我概念。
        • 光明本體經濟系統 – 透過愛、慈悲與智慧創造成功與財富。
        • 建立精密的種籽追蹤系統,保證自己每天都種下正面的種籽而達致長遠的成功。
        • 找出你潛意識中關於金錢信念的財富藍圖。
        • 模仿全世界最有靈性和富有的人的金錢信念,幫助你建立與金錢的靈性關係,改寫不能夠幫您致富的金錢信念。
        • 透過催眠,把達致成功富有的財富藍圖烙印在潛意識心田中,釋放你創造財富的無限潛力。
        • 學習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發展出最新U型理論(U Theory) 及修練方法,讓意識進入U型底部,把開發出超強直覺和創意,在混亂和變革中的環境,獲取超越個人頭腦的場域的相關指引,作出優質的決定,為生命帶來更多可能性。

備注: 以上課程內容或因應學員的情況和需要而改變。

導師:
ISP創始人 ─ 賴柏諭博士

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

第33屆: 2023年2月: 25-26; 3月: 4-5、18-19、25-26 (星期六 / 日) 

星期六: 2:30pm – 6pm ; 星期日: 10am – 6pm

地點: ISP學院 尖沙咀樂道27號樂輝商業大廈11樓(九龍公園A1出口,步行1分鐘)

備註: 如欲及早學習本課程,亦可以參加本課程的網上課程版本: 【彰顯生命的奇蹟 網上課程】,賴博士會於每月的ZOOM啟導,與同學會面以及解答學習上的問題。詳情按此

第26屆~已額滿: 2021年2月: 20-21、27-28; 3月: 13-14、20-21 (星期六 / 日)
第27屆~已額滿: 2021年3月: 3、10、17、 24、31;  4月7日 (星期三)
第28屆~已額滿: 2021年8月: 7-8、14-15、28-29; 9月: 4-5 (星期六 / 日)
第29屆~已額滿: 2021年10月: 9-10、16-17、30-31; 11月: 6-7 (星期六 / 日)
第30屆~已額滿: 2022年4月: 23-24、30; 5月1、14-15、21-22 (星期六 / 日)
第31屆~已額滿: 2022年7月: 23-24、30-31; 8月13-14、20-21 (星期六 / 日)
第32屆: 已額滿: 2022年10月: 22-23、29-30; 11月: 12-13、19-20 (星期六 / 日)

名額

限收12位 (已額滿)

費用

HKD16,800 (由賴柏諭博士親自教授)

付款

  1. 直接存款到“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戶口號碼“534-481676-838 或轉數快至手機號碼#9310 0980” 戶口名稱 “Integral Spiritual Psychology Training Institute Ltd”,並把存款收據及報名表格電郵至 info@ispti.com
  2. 以劃線支票付款 ( 抬頭 “Integral Spiritual Psychology Training Institute Ltd”),郵寄至本學院地址: “尖沙咀樂道27號樂輝商業大廈11樓”

完成以上付款後,請把付款資料電郵至 info@ispti.com 或whatsapp 9310 0980以便確認及處理。

專業證書/國際會籍

如未能參與此實體課程,亦可以參加【彰顯生命的奇蹟 網上課程】,同樣可以學習以上的內容,過程中您會得到導師的支援,導師會透過實體及ZOOM同步,於每個月為參加者進行啟導,以及回答學員學習上遇到的問題。按此了解課程內容

報名及查詢,請電 852 3575 3911 / WhatsApp 9310 0980 (秦小姐)

常問問題
事業發展
學員成功故事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