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愛的呼喚 ~ 正念能量工作坊(第三場)


如何在負面社會環境中找到人生出路?

香港社會最近出現了劇烈的變化,每天的新聞極為負面,而且有惡化的趨勢,無論經濟、民生、市民身心狀況都受到很嚴重的影響。到底在這種社會氣氛之下,個人以及香港社會的出路在哪裏?如何可以妥善處理自己的情緒,讓自己重新上路,共同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資深身心靈導師頼柏諭博士,會透過本工作坊為大家詳細分享有關方法,讓香港市民重新充滿正能量。詳細內容如下:

1)如何把負面的情緒例如仇恨、悲傷、抑鬱、絕望轉化成為正向的心靈能量? 包括平靜、原諒、慈悲、愛心、盼望等。

2)如何脫離負面的集體情緒漩渦,開啟正向的能量循環?

3)公開80年代有關中東戰爭的研究,如何透過特別的集體靜坐大幅減少當地的暴力事件,讓社會恢復和諧?

4)學習以最新量子物理學統一場論(Unified Field Theory) 為本的諧振式靜坐,即時體會深層平靜,改變個人磁場及帶來身心健康

5)如何回應時代的需要,放開彼此心中矛盾,把意識提升至更高的靈性維度, 提升集體共振頻率,讓愛的能量在社會中重新流動,共同創造下一階段互相扶持、互相關愛、充滿人性光輝及奇蹟的新香港,讓所有人重拾光明與盼望?

6) 集體為香港祈福

導師:賴柏諭博士
整合靈性心理學創始人、香港關愛會創辦人及會長(慈善團體)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時間:晚上7:30 – 9:30
地點:尖沙咀文化中心行政大樓4樓會議室AC2
費用: 全免
歡迎所有熱愛香港的人士參與。
名額:100位
報名: 3188 7586 / 9310 0980 (whatsapp 秦小姐)

Share Button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