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仁愛堂

null

改善人際關係講座

賴博士獲仁愛堂邀請為會員舉辦ISP工作坊,主題為運用ISP改善人際關係。現場參加者非常投入,在練習中,即時體驗到正能量的注入,心情變得平靜及舒暢輕鬆, 並有信心改善人際上的問題。

 

 

部分參加者的體驗分享:

讓我深入了解自我內心的問題及利用銘印的方法去消除而得到正能量,只要有恆心,我感到問題可解決。
感到收穫很大,身心都淨化了許多,學到好的方法,很實際、簡單,相信自己會很好運用,謝謝!有信心以此方法改善親子關係,很開心學到新方法。
原來我們係一粒種子,要做好就要自己種一粒好種子,有信心改善關係,心情好舒服好輕鬆。
學習到人際關係和諧的方法,現在很開心和滿意。
深深地感受到無窮的力量,給了我正能量,給了我解決問題的方法,非常感謝您!現在非常有信心,我充滿感激和期待。
得著是凡事都可改變,只要信就一定得,向零點場出發。現在有信心改善親子關係,心情變得輕鬆和有信心,十分舒服!
知道萬法由心生,有了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去處理問題。
了解多了如何處理情緒的方法,現在有信心改善關係,心情輕鬆多了。
可以用另一種層次的方法去思考和解決問題,從基本去解決問題是最有效的方法,現在心情輕鬆,充滿盼望。
學習到要用平靜、平和的心去面對問題,反映對方的感受思想,從自己的心去出發,問題自然容易解決。有信心改善關係,現在心情輕鬆和平靜。
學懂施受法,將一些遺忘的從新想起,潛意識的溝通很久沒真正靜心地做了,現在平靜放下,放鬆和正氣回復。
聽完講座後,心理上會平和很多。當做練習的時間,內心的不安真的會慢慢消失。上完講座後,我有信心改善親子關係。心情覺得開朗了,感受可以有用地用在自己身上。
可以清楚自己的信念,亦如何舒暢自己的心。其實聽這講座,無論改善任何問題,都是自己的好大得著。
明白只有愛, 一切便可解決問題,現在心境平和,感覺有奇蹟。
從零開始,本來沒問題,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問題,越來越多,要從自己解決心裡的問題,不要把問題放在他人身上,要從自己出發。
學懂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想法,有信心可以把學到的應用在親子關係中。
一切問題由自己的心靈的正能量得以解決,現在有信心改善親子關係,有問題時可以換一個環境,用心讀出四個金句,現時心情平靜,身體輕了。
學習到要種好的種子;每天不停說那四句;幫助別人;用愛去感染世界。不只親子連人際關係也可改善,感受良多!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