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情緒減壓及加強學習能力講座

賴博士獲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邀請,為學院全職學生提供情緒減壓及加強學習能力講座。透過講解、遊戲、靜坐、催眠及答問方式,幫助參加者即時減壓,加強自信及學習能力,反應熱烈,參加者得著不少。

 

 

部分參加者的體驗分享:

明白原來任何事都有解決的方法, 問題發生反而會令人的意志更加堅強。正能量在平時的作用非常大, 現在的心情是開心, 愉快, 感恩講師的分享。
學會靜坐及在過程中放下一些雜念, 有更大的意識到世界, 得失有如夢幻泡影,何必執著名利?現在心情放鬆了及心境平常。
我獲得了非常大的收穫, 在以往很多時我的腦袋都會處於一個混噩的狀態,但在這次講座中,教會我如何令自己更集中, 更有信心。靜坐、Brain Gym、等行動更令我認知到一個訓練自己的趨向、目標。 現在興奮、睡意全消。
我學懂了怎樣放鬆自己, 透過今次講座, 我明白減輕自己的壓力和增加正能量。透過今次活動我感到更放鬆,不如意或煩惱的事亦在這一刻忘記了,感覺好似放下個很重的包袱般。
最大得著是認識靜坐方法,健腦操和自我催眠,幫助自己放鬆心情,積極和有效面對各種壓力。現在感到更放鬆及增加了正能量,心情輕鬆,充滿信心,更年青和正能量。
學習到不同方式令壓力及情緒減少,也可以令腦部提升,從而去加強學習能力。心情比以前放鬆了,壓力少了,也知道什麼方法幫到自己。
學會如何增加專注力,自信心,令自己以後更專注生活及學習!內容非常實用,多謝!現在猶如剛睡醒,充滿精神般!之前會對生活沒有信心,但現在學會對自己多些信心!
學懂如何改善個人精神、提升心理狀態、面對壓力即時與長期解決方法、早上工作前提升心理質素方法、鼓勵自己正確面對逆境。現在放鬆了,正能量增加了,雜念少了,擔心的事情好像可能或有能力解決。
精神更好和思考比較清晰。
令自己減少了壓力,Brain Gym可令自己學習過程中專注,當遇上壓力時,也會用靜坐方法,現在relax and feel happy!
了解自己的壓力有多大、學習到不同的減壓方法, 例如 Brain Gym,提高學習效率的活動(自我催眠),現在比之前輕鬆,學識如何減壓好開心,I feel so good:-)
學習到實用的靜坐,減壓技巧,同時也明白到人生的意義在於不斷改進自己,改進自己來自不同的磨練,磨練的決心源自心靈的安定,與自然、宇宙合一。我感到更放鬆,心情安定、和平、滿足。
知道靜坐的好處,原來元氣影響我們,現在更放鬆,I feel much better now!
現在更放鬆,心情非常舒暢。
有放鬆及正能量, 心情正面及對導師有同理心。
非常開心獲得提高mentality的方法,感到雀躍。
After attending this course, I feel relaxed and I will keep doing some exercises to better manage myself. 現在自己什麼都沒有想,壓力釋放了很多。Really thanks for your help, Raymond.
I learned some methods to release my stress and I hope that these methods can help me to eliminate my problem about insomnia. I feel relaxing and full of confidence about my study and life.

X

忘記密碼?

加入我們

× WhatsApp 查詢